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网页突然没有格式了,痛苦之极!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9-09 10:31

如下,怎么办呀?

翰墨小生的主页 翰墨小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51
提问于:2011-09-09 10: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ctrl+F5

收获园豆:4
Hunt | 初学一级 |园豆:21 | 2011-09-09 10:12
其他回答(3)
0

刷新一下就OK了

收获园豆:2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1-09-09 10:14
0

Ctrl+F5

收获园豆:2
dudu | 园豆:38946 (高人七级) | 2011-09-09 10:26
0

没有加载完,可能网速慢的原因

收获园豆:2
xuebingz | 园豆:143 (初学一级) | 2011-09-09 10: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