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程序员常见的职业病有哪些?

4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9-12 10:16

最近发现身边的一些朋友啊,特别是一些做这行时间比较长的同事,颈椎病啊,肩周炎的好像比较严重,看他们时常有痛得很难受的样子,我想这个应该是属于我们程序员的职业病吧,刚在网上也查看了下,所以啊,大家一定要多预防,多运动啊!

关注程序员健康的主页 关注程序员健康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1-09-09 19: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一相情愿, 单相思, + 楼上已经填写的.

dotNetDR_ | 老鸟四级 |园豆:2058 | 2011-09-09 21:19

木衲, 寡言, 少语, 精神恍惚!

无缘无辜傻笑等!~

dotNetDR_ | 园豆:2058 (老鸟四级) | 2011-09-09 21:20

还有就是~~请为Chrysanthemum做定期检查......

dotNetDR_ | 园豆:2058 (老鸟四级) | 2011-09-09 21:21

@dotNetDR_:这哥们儿也说得太吓人了,⊙﹏⊙b汗!!!

关注程序员健康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1-09-10 23:32

@关注程序员健康:

本人除了菊花健康以外~~上述描述的毛病我身上都犯过~~

- -!让你见笑了.

dotNetDR_ | 园豆:2058 (老鸟四级) | 2011-09-11 00:18
其他回答(3)
1

键盘手,鼠标手,颈椎病,多着呢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1-09-09 19:47
0

 腰疼,屁股疼

承斋 | 园豆:63 (初学一级) | 2011-09-10 10:07
0

- -# 基本上面说得都有,改行中

stack.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1-09-12 10: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