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谁能将这个HTML5的网站提取出来,应该很简单本人技术有限, 谢谢

1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9-15 00:25

地址是:http://www.chromeexperiments.com/detail/clouds/?f=webgl

或者http://chrome.360.cn/web/speed.html

 

点击Launch Experiment.界面很漂亮的。

 

大家加油啊

为森的主页 为森 | 菜鸟二级 | 园豆:379
提问于:2011-09-10 06: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http://mrdoob.com/lab/javascript/webgl/clouds/ 直接把这个页面所有的东西保存

收获园豆:5
麦田里的守望者 | 菜鸟二级 |园豆:428 | 2011-09-14 14:35

www.the520.cn/wp-content/uploads/cloud.rar 我动了一下手帮你扣下来了

麦田里的守望者 | 园豆:428 (菜鸟二级) | 2011-09-14 14:53

为什么我打开你的之后显示的是纯色呢(纯蓝色)??

为森 | 园豆:379 (菜鸟二级) | 2011-09-14 21:58

我用了firefox chrome都是纯色,难道要架设iis?

为森 | 园豆:379 (菜鸟二级) | 2011-09-14 22:01

@文楚:对

麦田里的守望者 | 园豆:428 (菜鸟二级) | 2011-09-14 22:04

果然可以了,按道理说只有html,js png不用去架设iis啊?方便给说一下为什么吗?

为森 | 园豆:379 (菜鸟二级) | 2011-09-15 00:24
其他回答(1)
0

查看源代码保存下来就可以了呗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1-09-13 09:55

真不行!!你试试?

支持(0) 反对(0) 为森 | 园豆:379 (菜鸟二级) | 2011-09-14 22: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