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IS上发布网站,不能登录网站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0-19 15:56

我在IIS上 发布自己的网站,在局域网内大部分的机子都可以访问到,只有一台机子出现这样的情况:如下

在这台机子上,能ping 通我的IP,也可以进入首页,但是,就是登录不进网站,防火墙也关掉了,不知道原因在哪,但在我的机子上,不能ping通对方的IP

555[]的主页 555[]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1-09-10 10: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浏览器中将你的网站加入信任网站试试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078 | 2011-09-10 15:22
其他回答(2)
0

网络问题吧

小小刀 | 园豆:1991 (小虾三级) | 2011-09-10 18:49
0

你可能用的cookies验证登录,有些杀毒监控软件设置条件过严会导致cookies无效

stack.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1-09-12 10: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