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新手没有项目做,去还是留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9-15 10:24

终于找到工作了,上班2个星期,可是没有接触到项目,因为公司比较大,产品也成型了,IT部门就几个人。

也问过带我的师傅,他说基本没项目做的,一般只是维护,修改下功能,查下数据,他来公司一年多,也没有做过项目,即使有项目,也得一个人完成。。。

虽然主管和带我的师傅人都很好,可是我觉得没有发展空间,而且不能累积项目经验,我觉得对于刚毕业的我来说是很不利的,我觉得我目前是处于累积项目经验的阶段,极需项目经验。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多了。

kirin123的主页 kirin123 | 初学一级 | 园豆:137
提问于:2011-09-10 18: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现在有的是学习时间

建议你把你不足的地方都补全好~然后在考虑下一步~

 

其实如果公司的产品已经很成熟了也就证明了公司里开发团队的实力,相信对你的成长还是有一定推动作用的~

收获园豆:15
dotNetDR_ | 老鸟四级 |园豆:2058 | 2011-09-11 22:05
其他回答(4)
0

这么好的公司,.介绍我进去吧

dearz | 园豆:588 (小虾三级) | 2011-09-13 09:24
0

同意一楼的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1-09-13 10:10
0

顶一楼。。

马战鹏 | 园豆:432 (菜鸟二级) | 2011-09-13 11:28
0

待遇如何,好的话,就不走,不好的话,赶紧找个中小型的公司,越是辛苦的公司越好,以上纯属个人意见

收获园豆:5
梅莲芳 | 园豆:669 (小虾三级) | 2011-09-13 11: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