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急急急!System.TypeLoadException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9-12 21:59

我通过Type.GetType("Model.classType")想获取对象,结果是null 经过测试,我得到一个结论,在不同的程序集中无法获取对象。只有在同一个程序集中,才可以得到对象。当我使用Type.GetType("Model.classType",true)时,发现“Type.GetType("Model.classType",true)”引发了“System.TypeLoadException”类型的异常有什么解决方法啊?

小明冥的主页 小明冥 | 菜鸟二级 | 园豆:222
提问于:2011-09-11 02: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跨程序集获取类型这样是获取不到的,楼主是否是想动态加载程序集,然后获取程序集里面的内容?

建议使用 Assmaly a=Assmaly.LoadFile("path");

a.getType("youType"); 这样获取;

Devin Mao | 小虾三级 |园豆:596 | 2011-09-12 21:35

没错,你说的方法可以!

我自己也试了一下这种方法:

Type.GetType("Model.classType," + Assembly.Load("Model").FullName);

也可以达到获取程序集的内容效果!~

 

小明冥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1-09-12 21:59
其他回答(1)
0

先要确定包含类型的程序集是否已经加载了。

加载程序集后,再获取类型信息。

冠军 | 园豆:886 (小虾三级) | 2011-09-12 21: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