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activex 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待解决问题]

你好,我想请教一个关于activex的问题。

我按照您博客里的方法,建立的activex,自己也能在网页中看到,但是我在com组件中,写了一些公共方法,想在activex control Test Container 中测试,怎么才能在这个工具中看到我写的方法呢?

谢谢了。

zhangyu-neu@neusoft.com是我的邮箱,462684574 是我的QQ。等你联系我。

紫贝壳LOVE的主页 紫贝壳LOVE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11-09-13 09:35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你是在向谁请教哦

artwl | 园豆:16736 (专家六级) | 2011-09-13 10:42

我第一次用这个博客,也没说固定要向谁提问,就是想想大家请教一下。希望会的前辈,指点一下啊。

支持(0) 反对(0) 紫贝壳LOVE | 园豆:150 (初学一级) | 2011-09-13 11:00

@天行健 自强不息:

谢谢,我开始的时候就是照着这几篇文章做的,现在我想做的这个功能,这个博客中没说。

支持(0) 反对(0) 紫贝壳LOVE | 园豆:150 (初学一级) | 2011-09-13 13:49
0

先把你的ActiveX在OS中注册上,然后打开activex control Test Container,从组件列表中找到你的ActiveX控件就行了。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1-09-13 14: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