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Git:"Pull is not possible because you have unmerged files"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9-13 13:18

在git pull操作时,遇到这样的错误提示:

Pull is not possible because you have unmerged files.
Please
, fix them up in the work tree, and then use 'git add/rm <file>'
as appropriate to mark resolution
, or use 'git commit -a'.

运行git status,发现unmerged文件如下:

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6427
提问于:2011-09-13 13: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git commit -a提交再push。

收获园豆:50
today4king | 老鸟四级 |园豆:3299 | 2011-09-13 13:12
其他回答(2)
0
 

git reset --hard head

highriver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2-01-06 10:54
0

你的代码是不是冲突了?一般情况下是会自动合并的。或者,你是否使用分支开发,推送的时候,分支不对

ChuckLu | 园豆:514 (小虾三级) | 2014-11-06 09: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