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阿诺,同志们通常情况下一天多少行有效代码?啥语言?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21 09:54

我一天顶天了500行。C++。

mumuliang的主页 mumuliang | 菜鸟二级 | 园豆:213
提问于:2011-09-13 21: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平均每天不超过 100 行。

 

根据思路先写出“垃圾代码”,然后不断 精简 和 优化代码!

 

个人认为代码不重在于行数,而在于代码的质量和个人能力提升!

 

/aiq浪子飞龙 | 小虾三级 |园豆:1189 | 2011-09-15 14:37

说是这么说。但在意你代码质量的领导和公司可遇不可求。

mumuliang | 园豆:213 (菜鸟二级) | 2011-09-20 09:12
其他回答(3)
0

如果有效代码量有这么多已经OK了哦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1-09-14 10:10

500行是极限量。一个月有一天大概。-_-b

平均下来。。。我就不好意思说了。

支持(0) 反对(0) mumuliang | 园豆:213 (菜鸟二级) | 2011-09-20 09:10
0

1天50行左右,其余的都删掉了,我SQL SERVER的

dearz | 园豆:588 (小虾三级) | 2011-09-14 17:41
0

最进一段在写ASP.NET写多少没数过

喬喬AI | 园豆:996 (小虾三级) | 2011-09-20 00: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