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Silverlight windowless,急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9-17 12:52

如果想跟html交互,比如扑获document的contextmenu事件,就必须设置windowless=true, 但此时textbox却无法输入中文,,,如何郁闷的问题,请问大家是怎么解决的

Dev.Hong的主页 Dev.Hong | 菜鸟二级 | 园豆:415
提问于:2008-09-09 15: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是Silverlight与中文输入法之间的不兼容问题,很难解决,只能祈祷RTM的时候解决这个问题。

其实就算能输入中文,还是有问题,因为用其他的中文输入法会出现重复的问题。

TerryLee | 老鸟四级 |园豆:3300 | 2008-09-09 16:43
其他回答(1)
0

SL不会有RTM版吧?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08-09-09 16: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