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想博问这样风格的asp.net的源代码?

0
悬赏园豆:3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9-18 09:38

想给学校整个二手卖书的站,不想开发了,想找个现成的改改,大伙见多识广的提供一下,因为了解asp.net所以,有些地方不满意还可以改改,

lexus的主页 lexus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09-09 16: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有具体的需求,那么风格完全不成为问题,因为大部分的开发都在功能上

网上有很多类似代码,不过,你说的博问风格是指什么?只是界面风格?如果是想找个论坛样子的,DZ就挺好,就是大了点儿,如果只是指页面风格,你可以先随便找个网店版的代码,然后按着这个风格来改就可以了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09-09 16:57
其他回答(3)
0

楼主可以去http://www.51aspx.com/找找,

具体的风格可能要改样式表.

zjy | 园豆:3194 (老鸟四级) | 2008-09-09 16:52
0

同上,风格是什么,功能还是样子
http://www.mycodes.net/sort/175_1.htm
自己找找看吧!不说清楚想要什么,谁也帮不了你!

飞阿飞 | 园豆:444 (菜鸟二级) | 2008-09-10 16:58
0
Jared.Nie | 园豆:1940 (小虾三级) | 2008-09-11 08: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