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问个asp.net mvc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9-10 08:37

现在我想实现以下的url地址,搞不出来了

/U/Tea/{pageindex}

/U/Tea/{teaType}/{pageindex}

那么Global.asax.cs里的路径规则和Controller里面分别怎么设置?

我现在遇到的问题是这样的地址

/U/Tea/Green

会默认到第一条规则然后说不能转换为int

而不是到我期望的第二条规则,默认页是1的。

第一控制.NET的主页 第一控制.NET | 小虾三级 | 园豆:1245
提问于:2008-09-09 17: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其中一种解决方法

/U/Tea/p-{pageindex}

/U/Tea/t-{teaType}/{pageindex}

 

则访问/U/Tea/t-Green就是第二个了.当然你也可以使用其它字符

重典 | 老鸟四级 |园豆:2442 | 2008-09-09 21:33
其他回答(1)
0

把原来默认自动生成的那条规则去掉吧……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08-09-09 17: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