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ASP如何调用ORACLE带参数的存储过程? 高手解答下。感激不敬!!!

0
[待解决问题]

其实我的初衷是想让存储过程返回一个数据集,后来在网上看到了可以向存储过程参入带输出的游标参数。存储过程是好的,我已测试过。 各位有何高见!说来听听。  

程序只是一小部分的主页 程序只是一小部分 | 菜鸟二级 | 园豆:205
提问于:2011-09-15 08:52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使用new OracleParameter("PARM_RECCURSOR_NAME", OracleDbType.RefCursor, null, ParameterDirection.Output);申明输出的游标参数。

然后通过 ExecuteReader 来执行。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1-09-15 09:30
0

这个是ASP.NET的用法吧!  我用的是ASP

程序只是一小部分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09-15 09: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