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httpcontext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9-19 11:55

httpContext.current在不同的httpRequest 中是变化的
也就是说用httpConext.current.items来保存的数据是不能跨页面传递的。
又有一个新问题了既然说httpContext不能跨页面传递,那为什么httpContext.Current.User.Identity.Name会有登录传来的值呢?

Rookier的主页 Rookier | 小虾三级 | 园豆:652
提问于:2011-09-15 11: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Conext.Current.Items是针对当前请求的。

收获园豆:2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642 | 2011-09-15 15:00

那为什么httpContext.Current.User.Identity.Name会有登录传来的值呢?

Rookier | 园豆:652 (小虾三级) | 2011-09-15 17:15
其他回答(1)
0

暂未解决。。

Rookier | 园豆:652 (小虾三级) | 2011-09-19 10:11

跟cookie 什么的有关?

支持(0) 反对(0) Rookier | 园豆:652 (小虾三级) | 2012-07-04 10: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