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中的 属性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0-06 15:14

使用属性比直接使用变量有好处,我想这是对外吧 ,那么在类内的方法里是使用属性还是直接使用变量 呢   有 什么区别。

详细点,谢谢。

L4的主页 L4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1-09-15 11: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类内部都可以用,但不知直接用变量名是否应快些?

收获园豆:10
vanzheng | 菜鸟二级 |园豆:292 | 2011-09-15 19:22

谢谢,我笨笨的理解,应该变量快些

L4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11-10-06 15:04
其他回答(4)
0

其实是面向对象的原则——信息隐藏。

C#的属性只不过提供的一个信息隐藏的的方式,是setXXX,setXXX类函数的简写方式。

Jerry Chou | 园豆:2642 (老鸟四级) | 2011-09-15 11:51
0

我感觉应该用变量。。。

顾晓北 | 园豆:10241 (专家六级) | 2011-09-15 12:35
0

[类内的方法里]

当然推荐使用变量啦!

我一般的习惯是类里都是用私有变量,需要对外公开的再做成公开属性。

使用上来说没有太大的区别,都只是一个媒介而已吧!

peony007 | 园豆:397 (菜鸟二级) | 2011-09-15 18:57
0

习惯上类内部应该是用变量吧

喬喬AI | 园豆:996 (小虾三级) | 2011-09-19 23: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