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可以跟踪到用户来源的网站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10 09:48

例如  在新浪的某一个页面中 ( www.sina.com/url.aspx)  有我的网站链接地址 www.wangzhan.com/userinfo.aspx 

 当用户在新浪的页面  www.sina.com/url.aspx  上点击了我的网站链接 www.wangzhan.com/userinfo.aspx 以后  我有没有办法获取到用户来访链接页面 也就是获取到  www.sina.com/url.aspx 

飞翔的鱼的主页 飞翔的鱼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1-09-15 16: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Request.UrlReferrer.AbsoluteUri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795 | 2011-09-15 16:17
其他回答(4)
0

不知道你要用啥语言做。.NET支持

TFS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1-09-15 16:13

用C#做网站 能说的详细点吗?

支持(0) 反对(0) 飞翔的鱼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1-09-15 16:14
0
UrlReferrer
码尔代夫iimax | 园豆:3138 (老鸟四级) | 2011-09-15 17:38
0

我是来围观村长答题的,嘿嘿。

I,Robot | 园豆:9563 (大侠五级) | 2011-09-19 03:16
0

可以的

喬喬AI | 园豆:996 (小虾三级) | 2011-09-19 23: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