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sharepoint 2010 中PowerPivot工作簿数据刷新后的问题

-1
悬赏园豆:100 [待解决问题]

问题描述:

      在客户端PowerPivot for Excel通过"从数据馈送",以http://"网站地址"/_vti_bin/listdata.svc为地址,导入了sharepoint上的列表数据,做了一个数据透视表,然后将该工作簿发布到sharepoint上的文档库,然后配置数据刷新计划,当数据刷新成功后,在IE中打开工作簿,显示空白,没有任何数据,或者就提示文件已损坏,在没有刷新前打开显示正常。

    当我点击工作簿中(IE中)的刷新所有连接,显示以下错误:

" OLAP 多维数据集中的结构或内容已经更改,因此,没有数据项可在数据透视表中显示。"

 请高手解答!!!

蓝沙的主页 蓝沙 | 初学一级 | 园豆:110
提问于:2011-09-15 16:31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此问题已解,

    需要升级PowerPivot for Sharepoint

蓝沙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1-09-22 14:22
0

此问题已解,

    需要升级PowerPivot for Sharepoint

蓝沙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1-09-22 14: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