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跨域共享问题!在线等!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1 09:40

如题,现在有4个系统,但是域名只能用一个(不能用子域名)!要实现的功能是登录信息4个系统能共用!主站为相当于一个webos ,其他的站页面都是以窗口的形式调用!请问如何实现4个系统信息共享!

坚持枪手的主页 坚持枪手 | 初学一级 | 园豆:132
提问于:2011-09-15 22: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4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617 | 2011-09-15 22:38
其他回答(3)
0

园子里的相关文章都看遍了!现在的问题是 用户只能访问主站,其他3个系统的页面只能通过主站的框架来调用!之前试过用网站下面建立虚拟目录的方法,没有成功!想通过独立网站的形式来跨域共享!主站用域名,其他的系统用ip地址。但是分站还是无法共享到主站的登录信息!

坚持枪手 | 园豆:132 (初学一级) | 2011-09-15 22:46

可以考虑通过js传递共享信息。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7617 (高人七级) | 2011-09-15 23:05

@dudu:刚刚想到,用ajax 传递信息来通知!

支持(0) 反对(0) 坚持枪手 | 园豆:132 (初学一级) | 2011-09-15 23:06
0

你这种要做跨域cookie读写,看看这个http://www.dup2.org/node/384

收获园豆:10
找事的狐狸 | 园豆:474 (菜鸟二级) | 2011-09-16 07:32
0

看我的这篇:http://www.cnblogs.com/ryanding/archive/2011/05/05/2027183.html

收获园豆:10
ryanding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1-09-16 08: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