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2008数据库中的time类型对应的C#类型是什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9-27 20:12

SQL2008数据库中的time类型对应的C#类型是什么?

Jayceee的主页 Jayceee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1-09-16 11: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3

你好,

我好不容易才找回原来我看过的地址.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cc716729.aspx

dotNetDR_ | 老鸟四级 |园豆:2078 | 2011-09-18 15:22
其他回答(3)
0
MSSQL 2008数据库中time类型只保存时间,没有日期,因此C#中没有类型跟他对应,但可以通过下面的方式与DateTime转换:
取:
DateTime.ParseExact(dr["SqlTime"].ToString(),"HH:mm:ss", null)
存:
SqlTime.ToString("t")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1-09-16 12:00
0

上面说的对 

黎明&岁月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1-09-17 15:30
0

DateTime和他长得有点像

喬喬AI | 园豆:996 (小虾三级) | 2011-09-19 23: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