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日历控件平面显示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0-10 14:03

日历控件平面显示问题:
http://www.my97.net/dp/demo/index.htm
<div id="div1"></div>
<script>
WdatePicker({eCont:'div1',onpicked:function(dp){alert('你选择的日期是:'+dp.cal.getDateStr())}})
</script>
错误:
没有‘eCont’ 属性(配置文档中也没有提及),是不是‘el’ 属性。
假如我换成 el ,运行正常,但点击日历后,日历框关闭了,能否实现一直处于显示状态?

TowerShang的主页 TowerSh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60
提问于:2011-09-16 14: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用的是最新版吗,我用最新版(My97 DatePicker 4.8 Beta1)是可以的,点击后不会关闭:

<html xmlns="http://www.w3.org/1999/xhtml">
<head>
<title></title>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My97DatePicker/WdatePicker.js"></script>
</head>
<body>
<div id="div1"></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WdatePicker({ eCont:
'div1', onpicked: function (dp) { alert('你选择的日期是:'+ dp.cal.getDateStr()) } })
</script>
</body>
</html>
收获园豆:5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1-09-16 15:51
其他回答(1)
0

关注一下

乱世文章 | 园豆:147 (初学一级) | 2011-09-16 17: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