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MVC中处理母版页业务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9-17 22:02

我的母版页中有部分内容需要动态显示,虽然可以通过赋值ViewData[]来让母版页获取到数据,但是这样一来不是每个Action里都得写同样的逻辑了?有没有什么办法让每次访问某个母版页生成的页面的时候都会固定执行某个方法?或者Action?

JimLiu的主页 JimLiu | 菜鸟二级 | 园豆:300
提问于:2008-09-09 21: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做个ActionFilter来给ViewData加上数据可行吗

Gray Zhang | 专家六级 |园豆:17610 | 2008-09-09 22:24
其他回答(1)
0

en  bu cuo!    

RyanBell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03-04 22: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