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asp.net的一个问题希望遇到过的人给小弟一个提示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9-20 13:39

我有个checkbox放在Repeater中在后台HttpContext.Current.Request["ctl00$ContentPlaceHolder1$Repeater1$ctl00$chkid"]这样获得    页面解析成html代码后控件的name值 ctl00$ContentPlaceHolder1$Repeater1$ctl00$chkid  但我这样只能获得一条 因为他循环这个name值每条多不一样  我在百度看到的多是关于JS做的  有木有 可以 后台搞定的 ((*^__^*) 嘻嘻 语文水平不咋滴 希望你们能理解我的意思)

小w威的主页 小w威 | 初学一级 | 园豆:37
提问于:2011-09-16 15: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在不需要在后台代码中使用checkbox,可以将checkbox的runat=server去掉,出来的name就是一样的了。

收获园豆:20
I,Robot | 大侠五级 |园豆:9461 | 2011-09-19 03:02
其他回答(2)
0
foreach (RepeaterItem RPItem inthis.Repeater1.Items)
{
    CheckBox ChB
=(CheckBox)RPItem.FindControl("CheckBoxID");
    if (ChB.Checked)
    {
        //todo

    }
    else
    {
        //todo

    }
}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1-09-16 16:13

无法将类型为“System.Web.UI.HtmlControls.HtmlInputCheckBox”的对象强制转换为类型“System.Web.UI.WebControls.CheckBox”。

支持(0) 反对(0) 小w威 | 园豆:37 (初学一级) | 2011-09-16 17:28

这是报的错   分一定给 不用担心

支持(0) 反对(0) 小w威 | 园豆:37 (初学一级) | 2011-09-16 17:29

@小w威:

CheckBox ChB改为HtmlInputCheckBox ChB试试

支持(0) 反对(0)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1-09-16 17:33
0

获得选中的checkbox值,前台用<input type="checkbox" name="CheckboxGroup" value="<%# Eval("ID") %>" />

后台用Request["CheckboxGroup"]获取,若选中多个获取的值为1,2,3,4

wangd | 园豆:75 (初学一级) | 2011-09-19 11:23

周末在家搞定了  这些天 没时间登  不好意思  分给了  注意查收

支持(0) 反对(0) 小w威 | 园豆:37 (初学一级) | 2011-09-20 13: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