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bindingNavigator实现类似这样的效果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1-05 22:16

minh15158的主页 minh15158 | 菜鸟二级 | 园豆:211
提问于:2011-09-16 16: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ToolStrip  属性:displaystyle:imageandtext 、 textimagerelation:imageabovetext

桦仔 | 初学一级 |园豆:62 | 2011-09-17 12:11
其他回答(1)
0

这个貌似不是用bindingNavigator实现的吧,这个应该是用ToolStrip做的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1-09-16 16: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