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silverlight Error #2104 Could not download the silverlight application in IIS7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9-19 09:34

  我在IIS上创建了一个虚拟目录,这个虚拟目录是通过c#代码添加的,当我留言它时出现了“silverlight Error #2104 could not download the silveright application in iis,please check the web setting"。google了一些资料,主要是以下几个观点:

1.检查iis的mimetype中是否注册了xap,xaml,xbap。

2.检查Clientbin文件夹下是否有.xap文件。

上面这两点我都检查了,没有问题。是不是还有其它一些设置啊?

我的iis上还有一些其它的虚拟目录,它们的物理路径中的文件和我创建的虚拟目录对应的物理文件是同一套东西,它们都能正常浏览。所以应该不是silverlight的问题。

华-子的主页 华-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156
提问于:2011-09-16 17: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浏览器工具,如google Developer Toolbar 看看接收的东西是否正常,如果不正常,多半还是1的设置有问题

不过也有一个情况,参考: http://www.silverlightchina.net/html/tips/2011/0225/5627.html

2012 | 高人七级 |园豆:21228 | 2011-09-16 22:22

呵呵,谢谢你的恢复,问题解决了。我的虚拟目录设置有问题,AccessScript,AccessWrite属性应该设为true。我用代码创建虚拟目录的时候,不知道那些可视化创建时设置的属性所对应的代码字段是怎么写的,所以就在网上搜索,查到的一些代码实例,它们设置的属性也不是很全。有没有什么资料指出了编写代码时属性的名字。

华-子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1-09-19 09: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