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构件,组件,插件,之间的区别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9-18 09:40

要写论文给导师看,关于构件,组件,插件一直都没弄清楚,它们之间的关系,谁给说说

lexus的主页 lexus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09-10 09: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构件:一个非平凡的、几乎独立的、可替换的系统组成部分,它在定义完善的体系结构环境中实现某一清晰的功能.

组件:定义和上面类似,可按装装程序中,提供使用,如VS的一些组件

插件:这个应该容易理解,为了扩充原软件功能或者性能,增加了依附于原软件的软件.

备注:以上只供参考,给导师看会说很肤浅的:)

zjy | 老鸟四级 |园豆:3194 | 2008-09-10 10:13
其他回答(1)
0

构件和组件是一个意思,两种翻译。定义就复杂了一些,不但关系到它的代码,还有生命周期。简单得说构建就是系统实体的一个部分,并且可以被替换。

 

而插件呢,是根据系统接口开发出来的。

Birdshover | 园豆:352 (菜鸟二级) | 2008-09-10 10: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