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windows8平台下,silverlight插件已预装好了?

0
悬赏园豆:15 [待解决问题]

windows8平台,可以提供win32程序,.net程序,网页程序的运行环境,不知那位试过windows8,是否其系统已内置好了silverlight,这样无需再安装插件了。这样你用silverlight开发的商业程序用户体验会很好的。

laosu的主页 laosu | 初学一级 | 园豆:25
提问于:2011-09-18 00:30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你好,

没有噢.以下是我用IE10去看Silverlight Toolkit的在线示例~然后会提示让装SL

dotNetDR_ | 园豆:2078 (老鸟四级) | 2011-09-18 15:08
0

装了WIN8PREVIEWx64含开发工具,浏览silverlight的页面时提示需要安装,应该是没有预装,不过现在还是预览版,正式版说不定会预装。

I,Robot | 园豆:9783 (大侠五级) | 2011-09-19 02:46

如果如你所说的话Adobe会着急的.

支持(0) 反对(0) dotNetDR_ | 园豆:2078 (老鸟四级) | 2011-09-20 21: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