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样用代码打开flash文件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9-19 15:48

就是打开flash视频这些

feiyangzt的主页 feiyangzt | 初学一级 | 园豆:196
提问于:2011-09-18 15: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播放器
<OBJECT classid="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 
codebase="http://active.macromedia.com/flash2/cabs/swflash.cab#version=4,0,0,0" WIDTH="100%" height="500">
<PARAM NAME=movie VALUE="http://www.dehua.net/upload/flash/MTV/y22/12.swf">
<PARAM NAME=quality VALUE=high>
<EMBED src="http://www.dehua.net/upload/flash/MTV/y22/12.swf" loop=false menu=false quality=high 
WIDTH="100%" height="5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PLUGINSPAGE="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
</EMBED>
</OBJECT>
收获园豆:2
犀利兵 | 菜鸟二级 |园豆:241 | 2011-09-18 21:47
其他回答(1)
0

不知道你要表示的是什么意思,是写flash播放器吗?

收获园豆:3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1-09-18 19:55

嗯,就是这个意思,该怎么写呀?

支持(0) 反对(0) feiyangzt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1-09-18 22:15

@feiyangzt:

楼下的就是,把src的值换为你的flash地址就OK了

支持(0) 反对(0)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1-09-18 22:17

这种写法我知道,我就是这样写的,但我们老大说这样要不得,说效率不高,如果很多人同时播放的话就会很卡啦

支持(0) 反对(0) feiyangzt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1-09-19 15:24

@feiyangzt:

对于flash文件一般都是这么用的。

自己开发播放器工程太大,你们老大是想自己开发吗?弄一批顶尖人才开发几个月估计差不多

效率不高的原因是什么,看看是不是服务器硬件,带宽的原因

支持(0) 反对(0)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1-09-19 15:28

哦,这样的哟,谢谢了哈

支持(0) 反对(0) feiyangzt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1-09-19 15: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