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小项目使用企业库对项目有影响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9-20 09:21

小项目使用企业库对项目有影响吗?

依然、依旧的主页 依然、依旧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1-09-19 11: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没什么影响,有点大材小用,呵呵,但如果用习惯了也没什么关系啦,效率高就OK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1-09-19 11:08
其他回答(2)
0

你担心什么影响?

dudu | 园豆:37823 (高人七级) | 2011-09-19 11:53
0

应该没什么大的影响

喬喬AI | 园豆:996 (小虾三级) | 2011-09-19 23: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