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atchCollection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9-28 10:35

大家好,问一个问题!

  使用Matches mc匹配字符串结果MatchCollection总数为517,用foreach循环MatchCollection,但是遇到一个问题,数组不能够全部被遍历,为什么!

    帮忙解答下,谢谢      可以联系我msn:hoganyu@live.com

Hanoi的主页 Hanoi | 菜鸟二级 | 园豆:205
提问于:2011-09-19 15: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这样吧?

foreach (Match match in mc)

{

  cutString=original.SubString(match.Index, match.Length);

  ...

}

vanzheng | 菜鸟二级 |园豆:292 | 2011-09-20 15:42
其他回答(3)
0

把代码帖出来吧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1-09-19 15:57
0

Match下面还有Groups。

dudu | 园豆:38827 (高人七级) | 2011-09-19 16:07
0

谢谢大家的热心帮助 问题我找到了  因为里面有个被除数为零所以foreach里面的代码块就不再执行

Hanoi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09-28 10: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