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ODBC配置数据源出现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30 20:34

数据库是sql2005 远程访问的,配置数据源的时候总是出现问题,密码是用户名没有错误。

求助好心人帮忙

月下影的主页 月下影 | 初学一级 | 园豆:172
提问于:2011-09-19 15: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先本机试试是否可以

2、本机可以后,看是否防火墙,IP地址是否正确,估计可以配置好

收获园豆:5
2012 | 高人七级 |园豆:20508 | 2011-09-20 08:14

本机上配置没有问题,防火墙已经全部关闭,至于IP地址。。是指远程控制的服务器的地址吗?这个也是没有问题的。

月下影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11-09-20 08:45

在我这边配置老出现问题

月下影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11-09-20 08:45
其他回答(1)
0

那边SQLserver TCP/IP 服务启动了吗?

犀利兵 | 园豆:241 (菜鸟二级) | 2011-09-20 10: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