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现在大家都用什么orm框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9-22 17:52

现在大家都用什么orm框架,直接用.net 的linq, ef如何?

程序猿刚子的主页 程序猿刚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186
提问于:2011-09-19 17: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Entity Framework 4.1 Code First啊~

你把类的UML图设计好~然后Init一下数据库就出来了~~有木有,有木有~SA(系分)压力大了.有木有~~

dotNetDR_ | 老鸟四级 |园豆:2058 | 2011-09-20 20:19
其他回答(7)
0

Entity Framework

dudu | 园豆:38992 (高人七级) | 2011-09-19 20:53
0

1.Linq不是Orm

2.个人用NHibernate

zhangweiwen | 园豆:904 (小虾三级) | 2011-09-19 21:17

为什么不用微软自己的呢?

支持(0) 反对(0) 程序猿刚子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1-09-20 15:16
0

Codesmith Plinqo

拥有的都是恩典 | 园豆:389 (菜鸟二级) | 2011-09-20 05:05
0

三层架构,

dearz | 园豆:588 (小虾三级) | 2011-09-20 15:15

非所问

支持(0) 反对(0) 程序猿刚子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1-09-20 15:16

@小 刚Ⅰ:框架那都是浮云,三层架构才是王道

我从没用过什么框架

支持(0) 反对(0) dearz | 园豆:588 (小虾三级) | 2011-09-20 15:43
0

Fluent nHibernate

予沁安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2-03-07 01:20
0

dapper.net +自己封装的代码生成器

Charleston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2-11-16 22:00
0

支持下dapper

杨孔来 | 园豆:262 (菜鸟二级) | 2013-10-25 13: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