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声音设置不见了,哪位高手腾出点时间来指点一下,拜托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28 11:21

我电脑的这个标记没了,,电脑一点声音都没有了,还有不可以调,哪位高手指点一下这么回事了,

东山的主页 东山 | 初学一级 | 园豆:87
提问于:2011-09-19 18: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设置管理器中看一下声卡驱动是否正常安装。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27 | 2011-09-19 22:12

大侠,什么是设置管理器呀?跪求图解!!!谢谢!!!

东山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1-09-20 09:43

我的电脑-右键-->设备管理器-->声音、视频和游戏控制-->找到音频驱动

你先按照楼下的试试,如果还不好使的话 就重新装一个声卡驱动,(去http://www.updrv.com/根据你的声卡生产厂商下载一个)

犀利兵 | 园豆:241 (菜鸟二级) | 2011-09-20 10:21
其他回答(2)
0

如果驱动没有异常的话,控制面板--声音,属性--“在任务栏显示音量控制”先去掉勾,应用,再重新打开,打上勾。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1-09-20 09:17

博问太搞笑了~~哈哈

 

这个回复是正解

支持(0) 反对(0) dotNetDR_ | 园豆:2058 (老鸟四级) | 2011-09-20 20:18
0

一般还是windows 系统有问题,清理一下吧。

vanzheng | 园豆:292 (菜鸟二级) | 2011-09-20 11: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