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文本框赋值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9-20 10:08

怎么能让多个复选框的值放到一个文本框中并用逗号给开啊

shenyinping的主页 shenyinpi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91
提问于:2011-09-20 09: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input type="text" id="txtName" />

<input type="checkbox" name="cbInput" value="1" onclick="fChange()" />
<input type="checkbox" name="cbInput" value="2" onclick="fChange()" />
<input type="checkbox" name="cbInput" value="3" onclick="fChange()" />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fChange(){
    var objs = document.getElementsByName("cbInput");
    var objValue="";
    for(var i=0; i<objs.length; i++){
        if(objs[i].type=="checkbox" ){
            if(objs[i].checked){
                objValue=objValue+","+objs[i].value;
            }
        }
    }
    if(objValue.length>0){
        objValue=objValue.substr(1,objValue.length-1);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xtName").value=objValue;
}
</script>

收获园豆:10
kuair | 菜鸟二级 |园豆:242 | 2011-09-20 09:42
其他回答(1)
0

楼上不错哦

犀利兵 | 园豆:241 (菜鸟二级) | 2011-09-20 10: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