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抓取ajax数据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22 17:22

我在抓google数据, google现在改成ajax填充内容页,我抓http包后发现。有一个地址,是请求之后,服务端返回的,然后再次请求


我发现通过httpwebrequest 不能得到这个真实的地址


譬如我请求的是,http://www.google.com.hk/#q=win7&fp=ae043db99f22329b


但是其实我抓包发现,请求的是 http://www.google.com.hk/search?q=win7&fp=ae043db99f22329b&tch=1&ech=4&psi=CwR4TvybFqbmiAK-mtnYCg.1316488207048.1


这个地址。我知道如何通过程序,能得到这个真实的地址呢?

微微一记的主页 微微一记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1-09-20 11: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wgscd | 菜鸟二级 |园豆:209 | 2011-09-21 13:25
其他回答(1)
0

抓包分析的路径,根本不可行,google这样做,1是为了加快速,2就是为了防止抓取

微微一记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2-01-30 11: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