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助一下网页技术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0-17 11:17

谁能帮我做一下这个效果哦!希望很简单的……

在我把鼠标放到小图上,就显示大图!

奇商网的主页 奇商网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1-09-20 12: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cnblogs.com/cloudgamer/archive/2010/04/01/imagezoom.html可以参考上面的一系列文章

收获园豆:5
Impossible | 初学一级 |园豆:72 | 2011-09-20 14:33
其他回答(2)
0

js鼠标移上去触发事情触发一下,然后搞一个层定位一下,再在这个层里显示图片就可以了

李.net | 园豆:826 (小虾三级) | 2011-09-20 12:56

给我点代码嘛!拜托了!我这儿不知道有木有大图片!

支持(0) 反对(0) 奇商网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1-09-20 13:00
0

Jquery 插件。

暗淡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11-09-20 23:04

那你可不可以给我个可用的代码!不行?只要能实现这样的效果!

支持(0) 反对(0) 奇商网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1-09-21 10: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