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ost方式传参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1-10 17:08

怎样用post方式传递参数(除form表单提交)

迷恋郭德纲的主页 迷恋郭德纲 | 初学一级 | 园豆:67
提问于:2011-09-20 14: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写代码的小2B | 老鸟四级 |园豆:4355 | 2011-09-21 11:01
其他回答(3)
0

$('#form1').submit(function() {
jQuery.ajax({
type:
"POST",
dataType:
"json",
url:
'ajax_post.aspx',
data: $(
'#form1').serialize(),
success:
function(data)
{   
   
if(data.status=="y")
        location.href
="index.aspx";
   
else
        alert(data.info);
}
});
returnfalse;
});
});



收获园豆:30
程程== | 园豆:250 (菜鸟二级) | 2011-09-20 14:50
2

直接使用$.post("url",{},function(){});也行!,总之不使用form的post就要使用js或者Jquery的脚本方法!

Impossible | 园豆:72 (初学一级) | 2011-09-20 14:52
0

jqery ajax data传递参数。

暗淡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11-09-20 23: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