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把vs2005的website转成vs2008 webapplication?有必要转吗?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9-16 14:08

感觉 website编译太慢了,考虑转换成webapplication,项目也不算小,也有300~400个页面了.

 

网上找过不少方法

有人说右键项目就可以,可从来没看到过...

有人说要重建个webapplication项目,再把所有文件加进去,好像不可行.试过没办法编译,还要自己加namespace.文件也不少,手工加也麻烦.

还有就等你答了...

 

问题补充: to loutong: 首用vs2008先建一个web应用程序,然后把你的网站内容copy进去,然后在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里右键点击你的网站-->转换为web应用程序 这个就是我问题中提到的第二种方法
willieQ的主页 willieQ | 初学一级 | 园豆:62
提问于:2008-09-10 15: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首用vs2008先建一个web应用程序,然后把你的网站内容copy进去,然后在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里右键点击你的网站-->转换为web应用程序

luotong | 初学一级 |园豆:5 | 2008-09-11 10:26
其他回答(6)
0

还有一种办法是在website上线时发布网站,这样就不存在编译太慢的问题了。

 

“在website项目上点右键,有发布网站”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08-09-10 16:34
0

手工加也很快,无非是拷贝的事!400个页面,顶多一天就整完了!

飞阿飞 | 园豆:444 (菜鸟二级) | 2008-09-10 16:53
0

我觉得没有必要,使用预编译发布就可以了,web application并没有什么优势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08-09-10 18:03
0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VS2005 SP1内置了转换Web Site到Web Application的转换程序,安装后可以通过右键直接转换。

所以你可以考虑先从VS2005的Web Site转换到VS2005的Web Application,然后再升级到VS2008。

TerryLee | 园豆:3300 (老鸟四级) | 2008-09-10 18:44
0

感觉转换的必要性不是很大...

Jared.Nie | 园豆:1940 (小虾三级) | 2008-09-11 08:12
0

website编译太慢了?

我不觉得

chy710 | 园豆:167 (初学一级) | 2008-09-11 09: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