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在博客园发表文章中怎么插入图片啊???!!草,气死我了!我点插入没一点反应,玛德这么差劲!!

1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27 18:54

在博客园发表文章中怎么插入图片啊???!!草,气死我了!我点插入没一点反应,玛德这么差劲!!

问题补充:

我算是无语了!!!我插入图片不行、上传图片不行。无奈换了几个浏览器还不行!!!!

这到底是怎么了?尼玛,博客园,到底是怎么回事,传个烂图片了,都穿不上!真垃圾!

_Never_的主页 _Never_ | 初学一级 | 园豆:182
提问于:2011-09-21 10: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普通IE浏览器 或者360浏览器就行, 你直接用上传图片按钮(从本地上传)

点上传图片按钮后     会出现一个新页面(如下)

然后上传即可

收获园豆:10
SilverSky(Jason) | 菜鸟二级 |园豆:220 | 2011-11-26 07:51

额,这个问题一个月前就摸索出来了,感谢大家的回答

_Never_ | 园豆:182 (初学一级) | 2011-11-27 18:55
其他回答(8)
0

点击图片上传按钮:

收获园豆:5
dudu | 园豆:41034 (高人七级) | 2011-09-21 10:07

我点了,空白网页,怎么搞的??

支持(0) 反对(0) _Never_ | 园豆:182 (初学一级) | 2011-09-21 10:11

@_Never_:你用的是什么浏览器?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41034 (高人七级) | 2011-09-21 11:37
0

请说明一下你的环境(浏览器类型,版本,系统),我这里是正常的

收获园豆:5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1-09-21 11:09

搜狗,不知道什么版本?我换个IE试试

支持(0) 反对(0) _Never_ | 园豆:182 (初学一级) | 2011-09-21 12:50
1

请不要使用小众的浏览器。

卓酷 | 园豆:65 (初学一级) | 2012-05-23 16:35
0

是正解

宋桓公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8-23 17:42
1

为什么不支持Chrome——!

starcy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8-03 21:45
1

为什么不支持Chrome

鸣人先生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11-16 23:57
0

chrome不支持吗?上传没有问题,但是上传完了,怎么插入到文章里啊,没有选择的地方啊

dangerman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7-02-13 17:09
0

设置默认编辑器为 TinyMCE

晚起的蚂蚁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10-19 15: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