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多数据库支持,存储过程怎么办?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9-29 10:48

之前的程序是用MSSQL作数据库的,但在些基础上实现多种数据库支持比如用NHibernate或是EF,那原先存储过程处理?

怎么办?

是不是用了ORM框架就不应该用存储过程?

wunaigong的主页 wunaig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1-09-21 10: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最好不要,用Nhibernate就是为了方便跨库操作。不同的数据库处理数据的方式是不相同的,如果一定要用,最好能把存储过程写多个版本配置到配置文件里面,根据数据库采用相应的处理方式。

收获园豆:10
追梦蝶(zmz) | 初学一级 |园豆:151 | 2011-09-21 14:51
其他回答(4)
0

这个不是绝对的,看需求,但推荐不及存储过程(移植麻烦),我们项目中用EF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用到存储过程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1-09-21 11:04
0

EF不是还可以直接把存储过程拖过去吗,nh就不知道了

Devin Mao | 园豆:596 (小虾三级) | 2011-09-21 11:05
0

写多个版本的存储过程。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1-09-21 13:24
0

请教各位大侠有人会做网易的哪种一键转贴技术吗?有会做这行插件敬请告诉我。QQ:504583164

深圳地产租售信息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1-10-18 00: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