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贵人提供一些关于学习SQL基础资料信息!谢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9-21 18:35

各位好!初学SQL,能否请各位提供一下相关资料,谢谢!

artyu的主页 artyu | 菜鸟二级 | 园豆:219
提问于:2011-09-21 12: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推荐一篇文章:SQL基础语句总结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173 | 2011-09-21 14:04

耗子,谢谢喽!

artyu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11-09-21 14:34
其他回答(1)
0
王清清 | 园豆:281 (菜鸟二级) | 2011-09-21 13:23

谢谢喽!

支持(0) 反对(0) artyu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11-09-21 14: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