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如何实现下线阅读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22 13:39

asp如何实现像电子报在线阅读,像这样一个网站 如    http://cqcbepaper.cqnews.net/cqcb/html/2011-09/21/node_21.htm

请求各位大虾们 出个思路,能否发个代码,万分感谢 邮箱304946179@qq.com

xiaoqingqige的主页 xiaoqingqige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1-09-21 17: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问题1. 你所看到的版面缩略图实际上就是一张图片,第一版都对就一个Htm页面,每个页面对应一个图片。

问题2. 图上局部有链接:是客户端图像映射对鼠标敏感的区域,也就是所说的”热区“,图像映射中的超链接区域可定义为矩形、圆形或多边形等。

问题3. 那些不规则的布局链接是根据不同图片一个个做上去的。

收获园豆:5
轩儀 | 菜鸟二级 |园豆:228 | 2011-09-22 22:16
其他回答(1)
0

你是说把内容生成PDF,可以下载的吗?

收获园豆:5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1-09-22 09:07

那个内容是怎么生成的,还有鼠标移到图上,图上局部有链接,点击这个链接跳到另一个页面显示详细信息,另外还有那个图的是个不规则的布局链接

支持(0) 反对(0) xiaoqingqige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1-09-22 09:59

@xiaoqingqige:

PDF可以用itextshare生成,链接,图片都可以的

支持(0) 反对(0)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1-09-22 10: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