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中Timer类的使用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03 09:08

Seaurl的主页 Seaurl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1-09-21 21: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ublic void init() throws ServletException {
Thread t = new Thread(){
public void run(){
timer = new Timer();
tt = new changecolor();
java.util.Date date=new java.utilDate();
timer.schedule(tt, date, 500);//每0.5s执行一次
}
};
t.start();
}

changecolor()这个方法里换颜色就OK了

收获园豆:15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1-09-22 09:23

能解释这些代码吗?

Seaurl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1-09-23 20:18
其他回答(1)
0

没必要用new Thread吧。

Timer就是定时器了

timer.schedule(tt, date, 500);  //就是从date这个时间点开始,每隔0.5s执行一次

changecolor应该是实现了TimerTask的一个类,里面有个run()方法,

换颜色的代码就写在run方法里

angelshelter | 园豆:9687 (大侠五级) | 2012-10-27 16: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