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rc引用路径发生变化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9-22 11:27

我在body中引用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www.google.com/jsapi"></script>

显示后的页面引用路径变成了下面这样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localhost:8000/Portal/https://www.google.com/jsapi"></script>

这种变化是怎么回事呢,如何避免?

rabbi88的主页 rabbi88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1-09-22 10: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原因主要是https://不会被页面“认为”是一个有效的http地址

收获园豆:5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475 | 2011-09-22 10:55

改成http就好了...

rabbi88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1-09-22 11:27
其他回答(1)
0

ASP.NET页面中的引用代码是怎么写的?

收获园豆:5
dudu | 园豆:35789 (高人七级) | 2011-09-22 10: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