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用密码对zip文件进行压缩解压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0-25 17:28

在asp.net中怎样实现有加压密码的文件压缩,解压时需要有加压密码进行解压(zip文件)?望各位精英指点一二?谢谢!

猎鹰-aspnet的主页 猎鹰-aspnet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1-09-22 10: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DotNetZip,可以参考这里(How to create zip file using C#)的代码:

  using (ZipFile zip = new ZipFile())
{
zip.Password = tbPassword.Text;
zip.Encryption = EncryptionAlgorithm.WinZipAes256;
}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273 | 2011-09-22 11:02
其他回答(1)
0

mark  好强大

Devin Mao | 园豆:596 (小虾三级) | 2011-09-22 13: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