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识别验证码效果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7 08:41

我想用其他网站的东西,但是使用的时候他有个验证码?请问我如何识别他啊,另外识别了,我怎么把验证码一起提交过去啊??

rains的主页 rains | 小虾三级 | 园豆:860
提问于:2011-09-23 14: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1-09-23 14:45
其他回答(1)
0

如果验证码那么好识别,验证码就是去他的作用了!

Impossible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1-09-23 14:35

http://www.cnblogs.com/xhunanpp/archive/2011/09/23/2185724.html

支持(0) 反对(0) Impossible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1-09-23 14: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