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博客园自定义CSS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9-25 09:47

我想自定义h1和h2标题,两个标题都设置了外边距,但是当h1和h2连续的时候,两者中间却没有空隙。并且h1的左边比h2短了一截。如下图所示:

 

我的自定义css代码如下:

#content .postbody h1
{
font-family
: 宋体; Calibri
margin
: 15px 15px 15px 0px;
padding
: 10px;
font-size
: 26px;
color
:white;
background-color
: #20375F;
}
#content .postbody h2
{
font-family
: 宋体; Calibri
margin
: 15px 15px 15px 0px;
padding
: 8px;
font-size
: 20px;
color
:black;
background-color
: #406CA4;
}
.postbody p
{
font-family
: 宋体;
font-size
: 16px ;
//word-spacing
: 2px ;
//text-indent
: 32px ;
}

#content .cnblogs_code
{
font-family
:Courier New;
margin-top
: 15px;
margin-bottom
: 15px;
font-size
: 14px ;
line-height
: 16px ;
}

页面链接地址如下

http://www.cnblogs.com/graphics/archive/2011/09/13/2174022.html

翰墨小生的主页 翰墨小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51
提问于:2011-09-24 09: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1与h2的font-family的css代码写错了,导致margin的定义没生效。

font-family: 宋体; Calibri

改为:

font-family: 宋体,Calibri;
收获园豆:4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946 | 2011-09-24 17:17

谢谢,又是你帮我解决了问题:)

翰墨小生 | 园豆:51 (初学一级) | 2011-09-25 09:47
其他回答(2)
0
#content .postbody h1
{
font-family
: 宋体; Calibri
margin
: 15px 15px 15px 0px;
padding
: 10px;
font-size
: 26px;
color
:white;
background-color
: #20375F;
}

//改为

#content .postbody h1
{
font-family
: 宋体; Calibri
margin
: 15px 0px;
padding
: 10px;
font-size
: 26px;
color
:white;
background-color
: #20375F;
}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1-09-24 10:58
0

你好,

虽然不知道你要达到什么样的效果,但是...CSS里 //是注释不了的.必须 /* */来注释

还有你那个h1, h2的问题.建议你用Chrome去测~

另外我附上图片你看看效果是不是这样



原创: 小菜带你走入Chrome 6.0 dev 助你WEB开发一臂之力 (多图)

收获园豆:10
dotNetDR_ | 园豆:2058 (老鸟四级) | 2011-09-24 12: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