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TreeView中,当选中一个节点时,如何改变选中节点字体的颜色并使文字变粗呢?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9-12 11:13

TreeView中,当选中一个节点时,如何改变选中节点字体的颜色并使文字变粗呢?

itman020的主页 itman020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09-11 15: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sp:TreeView ID="TreeView1" runat="server">
        <SelectedNodeStyle BackColor="#FF6699" Font-Bold="True" ForeColor="Red"  />
        <Nodes>
            <asp:TreeNode Text="新建节点" Value="新建节点">
                <asp:TreeNode Text="新建节点" Value="新建节点"></asp:TreeNode>
            </asp:TreeNode>
        </Nodes>
    </asp:TreeView>

飞阿飞 | 菜鸟二级 |园豆:444 | 2008-09-11 15:35
其他回答(1)
0

   DataGridViewCellStyle style = tgv.Nodes[i].DefaultCellStyle;
                    style.Font = new Font(tgv.Font, FontStyle.Bold);

顶顶顶顶搜索 | 园豆:267 (菜鸟二级) | 2011-09-21 13: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