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网站好像被黑了。求助安全专业人士。谢谢!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9-27 21:26

我的网站应该是被黑了。情况如下:网站是用.net做的。首页为default.aspx.以前都可以用打开。但是今天去打开的时候,突然变成了下载一个文件(无后缀名)。(我将下载的文件用文本打开一下,和以前的首页文件没什么区别)换过几个浏览器都是这样,于是我登录到服务器上去看default.aspx.看到好像没有修改。但是我替换到这个文件就是正常的了。求安全专业人士解答。谢谢!

问题补充:

用了OutputCache,不知道有什么关系?

Jotin的主页 Jotin | 初学一级 | 园豆:160
提问于:2011-09-25 10: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页面是不是用了OutputCache?

收获园豆:3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402 | 2011-09-25 10:34

是的。用了OutputCache。??

Jotin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1-09-26 16:45

@Jotin:取消OutputCache试试,我之前遇到过类似的问题:OutputCache造成页面响应内容类型为text/vnd.wap.wml的问题

dudu | 园豆:36402 (高人七级) | 2011-09-27 10:33
其他回答(1)
0

应该不是被黑了,看看你返回的文件类型,不是后缀名,在http头里看,可以跟园子的首页对照下。

收获园豆:10
today4king | 园豆:3299 (老鸟四级) | 2011-09-25 10: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