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电脑待机后启动联不上网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0-14 16:02

我的笔记本是惠普,win7系统,某天待机很长时间后,启动电脑后,网络连接不上,用的是校园网,网络接口的灯是亮着的,电脑右下角的联网标志上有个感叹号,关机后,重新启动电脑还是一样,后来试着把本地连接禁用,然后重新启用,就可以了! 我想问的是,为什么会这样,是正常的现象吗?还是我电脑哪里的设置不对,硬件或软件的问题?如何才能解决?希望大家帮帮我,谢谢!

问题补充:

今天没有待机,电脑开机后就联不上网,还是先禁用本地连接,然后启用就好了

凌雪的主页 凌雪 | 初学一级 | 园豆:155
提问于:2011-09-25 15: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申请IP时,服务器没给你分配到IP,这种情况下重启一下电脑或者把连接禁用了再启用就可以了,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校园网出现了问题,IP也获取不了,学校里面的话可以自己手动设一个固定IP。

收获园豆:50
燃烧汽油弹 | 菜鸟二级 |园豆:280 | 2011-09-26 09:37
其他回答(5)
0

遇到过相同的问题。。。当时没在意。。。帮顶下。。求解~

Now ! | 园豆:91 (初学一级) | 2011-09-25 17:59
1

可能是网卡问题,安装网卡的最新驱动试试。

dudu | 园豆:39851 (高人七级) | 2011-09-25 19:52
0

也遇到过同样的问题,应该是IP不固定的原因

Apple丫头 | 园豆:451 (菜鸟二级) | 2011-09-26 14:07
0

3楼正解。

chemandy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1-09-26 22:23
0

这个很正常,我的也是,待机在启动时,就重新连接一下网络了

喬喬AI | 园豆:996 (小虾三级) | 2011-10-07 21: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