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uery动态创建的层怎么显示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9-26 09:48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var myDIV=$("<div/>").css("border","solid 1px #FFOOOO").html("动态创建的div");
document.body.appendChild(myDIV);
</script>结果没有显示我创建的层,怎么回事啊?

阿@杜的主页 阿@杜 | 初学一级 | 园豆:88
提问于:2011-09-25 23: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先说下你的原因吧:

var myDIV=$("<div/>").css("border","solid 1px #FFOOOO").html("动态创建的div"); 是一个jQuery 对象

document.body.appendChild(myDIV); document.body.appendChild 是一个Dom对象方法

你用Dom对象去加载一个jQuery对象,当然不会显示啦

解决办法有两种:

一种是将jQuery 对象myDIV 转成Dom对象

document.body.appendChild(myDIV[0]);/document.body.appendChild(myDIV.get(0));

第二种 将document换成jQuery 对象

$('body').append(myDIV);

收获园豆:5
fade-away | 菜鸟二级 |园豆:255 | 2011-09-26 09:16

谢谢了,有了大家的帮助,问题得以解决,呵呵。

阿@杜 | 园豆:88 (初学一级) | 2011-09-26 09:47
其他回答(2)
0

$("<div/>").css("border","solid 1px #FFOOOO").html("动态创建的div");

 红色部分应该是选择器,如$(".aa")

jewely | 园豆:109 (初学一级) | 2011-09-26 07:56
0

var myDIV=$("<div/>").css("border","solid 1px #FFOOOO").html("动态创建的div");
$("body").append(myDIV);

myDIV是个jquery对象,所以不能直接使用
或者这样使用
document.body.appendChild(myDIV[0]);

慧☆星 | 园豆:5555 (大侠五级) | 2011-09-26 09: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